朱立倫「國民黨包容不同立場」 網酸:紀國棟情何以堪

▲朱立倫提到,不要任何再撕裂台灣的主張,我們就是一個台灣。(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上午在臉書上公布競選主軸「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不料卻立刻被質疑抄襲對手蔡英文的「點亮台灣 LIGHT UP TAIWAN」,朱立倫則說,「相對於民進黨,國民黨是比較吵嚷的政黨,但其實是更包容不同立場的黨」。這也讓網友狂酸:「是要叫紀國棟那些被退黨的黨員情何以堪?

朱立倫1日一早在臉書貼出競選LOGO,並提到,面對台灣的困境,需要大家互相包容、團結起來,以多彩多元、同心一命的ONE Taiwan前進,「ONE Taiwan,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但隨即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覺得抄很大,你也認同蔡英文了嗎?」台北市政顧問洪智坤也在臉書貼文表示,「乍看很眼熟、有什麼誤會嗎‬?」

對於競選主軸惹來的抄襲爭議,朱立倫下午再度於臉書上貼文指出,在這場選舉中,不要任何再撕裂台灣的主張,絕不要把台灣變成南北的、統獨的、貧富的、階級的、世代對立的台灣,「相對於民進黨,國民黨看起來是比較吵吵嚷嚷的政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國民黨其實是一個更包容不同立場的政黨」,即使吵吵嚷嚷,這就是台灣,「我們就只有這一個台灣」、「把logo改成 JOKE KMT好了,說不定票還比較多」。

此話一出,又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狂酸,「國民黨其實是一個更包容不同立場的政黨?你講這種話,是要叫紀國棟等那些在節目上批評國民黨結果被退黨的黨員情何以堪啊」、「國民黨其實是一個更包容不同立場的政黨,年度最好笑」、「 臺灣只有一個,但是空泛的文宣有好多個」、「你連國民黨都團結不了,還要one什麼」。

▼朱立倫競選主視覺。(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下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