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松壽路「拉轉自嗨」挨罰 網酸:妹都回去睡了

▲藍寶堅尼在信義區催油門繞行,員警開單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超跑,1日凌晨在信義區不斷狂催油門、來回繞行,附近民眾實在受不了噪音向警方通報,員警趕到後將超跑攔下,並開了一張6千元「製造噪音」罰單,王姓駕駛因為身上沒有證件,也被帶回派出所。

今天凌晨4點,王姓駕駛開著銀灰色藍寶堅尼,在松壽路來回繞行,由於引擎發 出的「轟轟轟」聲響相當驚人,民眾不堪其擾向警方通報,3名員警到場後,小跑步跟著超跑並示意駕駛停車。

王姓駕駛和友人下車後,不斷向員警辯解,警方發現他竟然沒有攜帶任何證件,將他帶回派出所清查身分;至於製造噪音的部分,警方開出一張6千元罰單。有網友酸說,「妹還沒把到把到條子」、「妹都回去睡了還拉轉自嗨」、「撿屍沒成功先收到罰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