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新英雄《Ace of Arenas》5v5競技對戰干戈四起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GAEA Mobile所自製研發, 以全球為競技舞台,追求完美體驗的MOBA手遊《Ace of Arenas》,於此次大更新中,加入了眾所期待的多國語言版,玩家們可於遊戲中切換語言至繁體中文;另外,開放5v5競技模式並加入十一位來自各方勢力,足以扭轉影響戰局的勇猛英雄。

《Ace of Arenas》v2.0.0 版本介紹

 

立足亞洲,放眼世界
經過《Ace of Arenas》團隊的努力,多國語言版本終於順利完工,翻譯工作力求各國語言在地化,符合各方的口語習慣,《Ace of Arenas》將是一個屬於大家的人性化遊戲,不論你身在何方!這裡永遠都是值得你發光發熱的舞台!

5v5競技對戰,MOBA手遊極致巔峰
《Ace of Arenas》克服所有不利因素,將行動裝置與玩家們的雙手發揮得淋漓盡致,眾盼所望的5v5(十人同時在線競技)終於在此次更新中開放,加入更多的功能,例如偵查道具等,整體戰鬥規模大幅提升,操作難度更加繁複。大規模的團隊會戰,您準備好了嗎?


此次更新加入十一名來自各勢力的英雄,霸氣震懾全場、出手力挽狂瀾!

駕駒擲炮 太乙真君

人形蜘蛛 沙特納

征戰機器 阿圖魯

聖戰刺客 薩沙

深恐族長 塔達拉

卡什遊俠 帕薩塔塔

聖劍之力 安妮

苦行寺僧 周洪

森之守護 格魯特

時空義士 小黑

劍術宗師 斯圖爾特

《Ace of Arenas》於 Google Play/iOS平台即可下載,多項精彩活動與改版資訊請至官網與粉絲團查詢。

關鍵字:手機遊戲群雄雲集Ace of Arenas全球競技舞台干戈四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