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獻人生第1次「粉紅」 唱催淚《藍色生死戀》OST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魅力演員宋承憲31日晚間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100粉絲到場支持,他一開場就獻上浪漫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讓觀眾陷入一片癡迷,相隔4年再訪台,他特地精心設計見面會橋段,與粉絲玩視訊、蛋糕約會,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承憲31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31日穿著深藍色針織衫、黑色西裝褲現身,許久未開嗓的他為了粉絲特地練歌喉,一開場就秀出浪漫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接著與台下觀眾大玩視訊通話,剛好抽中一名女粉絲帶著老公與小孩到現場,他立刻反問對方「老公支持你追星嗎?」此外,他還提問其他人「看過我什麼作品?」但對方語出驚人回答「人間中毒(限制級愛情動作片)」,讓他只能害羞大笑。

▼宋承憲害羞大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暌違4年再來台灣,宋承憲對粉絲的要求照單全收,甚至在台上接住觀眾丟的粉紅色蝴蝶結髮箍,個性十分man的他在聽見台下要求「戴上去」,便害羞地把蝴蝶結放到頭上,傻笑表示:「我人生第一次戴…這種粉紅色…」可愛模樣笑翻現場,不過,他下一秒轉變畫風,浪漫告白「只要是為了你們,我什麼都可以做!」

▲宋承憲告白粉絲「只要是為了你們,我什麼都可以做」。(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後,宋承憲暖心告白台灣粉絲:「我的第一次海外活動就是在台灣,這裡對我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並與觀眾約定,「不管10年、20年、40年,我都會繼續製造機會與你們見面。」2000年演出虐心戲劇《藍色生死戀》爆紅,相隔15年,他也特地在見面會上唱著催淚的主題曲《祈禱》,活動尾聲,他再把翻譯叫出來,主動要求站在門口握手送每個觀眾。他1日離台班機不公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