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萬聖節變裝「太屌」了 去要糖果狂被小孩家長瞪!

▲萬聖節前衛裝扮讓無數網友笑噴!(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31)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打開臉書一定發現不少朋友「變裝」跑趴共襄盛舉,或恐怖、或可愛各有特色,彷彿一場愉悅的嘉年華盛會!提到萬聖節,孩子最愛的活動就是「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不過現在有人的裝扮太有「創意」,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討論。

一名黃姓網友31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朋友應景的「變裝」迎萬聖節,不料穿著這身裝扮去要糖果時,「一直被小孩家長瞪」。問題在哪呢?或許是他的道具實在「太屌了」,前衛的扮相反倒容易讓人聯想到其他事物上。

照片貼上網,吸引數千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太有才,「完全佩服這位的勇氣啊」、「哈哈地方媽媽害羞」、「這樣有要到糖果嗎」、「家長要打爆你的X頭」、「沒給他那兩顆踹破就不錯了」、「這要去夜店應該才有糖果吃」、「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