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有女友 王思聰氣告女星PO飯局照:陪得挺開心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是前首富王建林獨子,家產高達台幣4339億元,經常在微博犀利發言批評時事,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他日前被19歲女星朱聖禕爆料有女友,為了捍衛名譽一狀告上法院,還要求精神賠償人民幣「1元」(約台幣5元)掀起眾人熱議,31凌晨上傳女方疑似和富商的陪酒照,諷刺PO文「這不陪得挺開心的嘛!」

▲王思聰因為不滿被朱聖禕爆料「有女友」,雙方連日隔空互嗆,還告上法院。(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陸網)

王思聰上傳的照片中,1名疑似朱聖禕的女子,面無表情坐在1位中年男子身旁,對方瞇眼笑得十分開心,餐桌上許多料理、從多套餐具的擺設、6個以上的紅酒杯都喝剩一些,似乎是多人聚會的高檔飯局。他發文寫道,「這可不像是天天在學校好好上課啊!這不陪虞總陪得挺開心的嘛?」暗批女方校園生活不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凌晨突然PO朱聖禕飯局照,諷刺對方校園生活不單純。(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朱聖禕拍攝恐怖片《金童子》打開知名度,現在疑似陪酒的照片被王思聰曝光,網友留言「事實證明,千萬別得罪王思聰。」有人對演藝圈失望心碎,儘管男方隨即刪除微博發文,卻早就造成網路瘋傳。她和千億富少連日隔空互嗆,下午發文感嘆只要別人認定是錯的,冷靜解釋也會越描越黑,最後勉勵自己,「做好自己本分,時間會為你說話。」

▲被爆陪酒照,朱聖禕PO文勉勵自己,「時間會為你說話」。(圖/翻攝自朱聖禕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