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好麻吉!張婷婷掛蟒蛇比蓮花指 勾慧慈挺同志遊行

記者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遊行」在31日登場,活動吸引許多藝人、名人到場支持。曾為男兒身的張婷婷(法拉利姐)也在脖子掛上「大蟒蛇」出席,並合體不久前才巧遇過的慧慈,2人儼然已經成為好麻吉,她還表示遊行結束要跟慧慈去「續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婷婷和慧慈28日在街頭巧遇,因而結識成為好友。(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28日在臉書自爆和慧慈巧遇,並上傳和對方的合照,PO文寫道:「今天上演大和解!」2人還交換電話號碼,雖然她被昔日好友好娜姬爆料曾「不屑」和對方合作,不過她似乎不以為意,31日背著假蛇和慧慈一同現身同志遊行,休息時她還擺出對方的招牌蓮花指POSE拍照,並在臉書透露要一起去吃晚餐,讓粉絲期待她們組成一個團體。

▼張婷婷和慧慈31日攜手參加同志遊行。(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