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年終賽雙打 詹家姐妹四強止步

詹家姐妹四強止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印度好手米爾莎(Sania Mirza)堪稱詹家姐妹的天敵,今天在再度將其擊敗,也讓詹詠然第一次與妹妹攜手的WTA年終賽之旅,在四強止步。

詹詠然與詹皓晴是WTA年終賽史上第三對姐妹雙打搭檔,也是頭一組來自亞洲的姐妹組合,從分組賽的白組脫穎而出後,碰上紅組第一辛吉絲與米爾莎,以4-6、2-6擋在決賽門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吉絲與米爾莎為當今雙打第一把交椅,從8月起詹家姐妹已經5度敗在對方拍下,除了辛辛那提封后一役,詹家姐妹曾勝出過,接下來的對戰都吃敗戰,難尋克敵制勝之道。

詹詠然賽後提到,第二次晉級年終賽,比賽的張力與壓力都很大,但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也在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期望明年能再回來。

 

新加坡總決賽我們以四強劃下句點了,謝謝所有給我們支持還有關注我們的朋友們,雖然是我第二次進入總決賽,但是是第一次和詹皓晴~Hao-Ching Chan一起進入,我們很感恩很珍惜,也很享受在新加坡的一切,雖然比賽的張力和壓力都很大,不過這是我...

Posted by 詹詠然~Yung-Jan Chan on 2015年10月31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