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爆乳挺同志!劉虹翎High唱《姊姊妹妹站起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積極復出歌壇的歌手劉虹翎31日下午受邀出席《MOVING UP!露天遊行大趴踢》同志遊行活動,儘管氣候變天溼冷,她仍以一席黑色深V性感洋裝在台北街頭驚豔登場,小露酥胸的她,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

劉虹翎一向關心公益活動、社會議題,為了這次活動她精心準備造型、表演歌曲,當主辦單位提供的表演歌單中出現同志熱門金曲《姊姊妹妹站起來》時,她開心地說:「就是這首了!」而且主唱陶晶瑩一直都是她效法學習的偶像,很佩服她一直為女性議題的付出。她也邀請自己的好閨蜜嘻小瓜一起合唱這首經典金曲,兩人首次合體上陣以行動力挺同志朋友,呼籲大家要尊重、包容世界上各種組合、各式不同的愛,兩人更相約在虹翎發行新單曲後的演唱會上要互相尬舞比騷一下!

對於受邀擔任《MOVING UP!露天遊行大趴踢》表演藝人,劉虹翎很感動地說:「其實我的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我們都像姊妹一樣親近,因為他們讓我更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也讓生活更加精采豐富,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站出來告訴你們(同志朋友),你們絕對擁有享受愛人與被愛的權利,就讓我們在今天向全國發聲,讓大家看見彩虹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虹翎揪閨蜜嘻小瓜合唱。(圖/公關提供)

出道八年的她,經歷演藝事業浮沉,面對演藝圈生態也更加豁達,今年在經紀人的規劃下,開始與全新的團隊合作,除了規劃大型巡演及全新單曲的發行,還計畫朝戲劇圈邁進,知道市場不景氣發片不易,她選擇放慢腳步接受時代轉變的挑戰,經紀人出新任務給她,讓她努力起來經營粉絲團,就是要募集十萬粉絲按讚獲發片計畫。日前看到擎天時期曾為同門師姐的YUKI徐懷鈺復出歌壇成績很好,除了恭喜之外,她也砥礪自己年底復出要更力爭上游,不要讓等待自己許久的歌迷們失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