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幼犬 母狗對峙2公尺長鱷魚半小時

▲保護幼犬的狗媽媽。(圖/翻攝自每日新聞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有隻母狗為保護自己的小孩,和2公尺長的鱷魚對峙了半個小時,直到主人發現後通報漁業單位處理,才結束了這起危機。在相關報導出來後,被當地網友熱烈分享,讚揚母愛的偉大。

據泰國《每日新聞報》報導,該名狗主人表示,30日晚間聽到自己的狗吠個不停,還發出低吼聲,出門查看才發現有一隻身長2公尺的鱷魚,而母狗身後,躲著2隻幼犬,便立即通報漁業單位處理。相關單位則表示,這隻鱷魚可能是在前一陣子大雨時,從養殖場逃離的;因為母狗強力抵抗,才沒能成功捕食幼犬。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泰國北部及中部今年年中受到嚴重的洪水侵襲,導致多間鱷魚養殖場被水淹沒,造成100多條鱷魚隨洪水四處流竄。該國動植物保護局副局長普雷烏西說明,多數鱷魚養殖業者為防洪災釀禍,都已無奈地電死自家鱷魚;而逃出來的幾乎都是從未經合法登記、沒有防護措施的養殖場流出。

▼泰國養殖場的鱷魚。(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