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赴日工作被凹50次代購 說太忙遭嗆:請出示班表證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國人喜歡去日本旅遊,連帶衍生許多幫買精品的「代購族」。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自身的悲慘經歷,他說自己到日本工作一年,收到超過50次委託,還有人要求前往日本遊玩想「借住一晚」,甚至要他幫忙訂房、導遊和規劃行程,各種行徑非常之離譜!

日本,代購,工作,批踢踢,旅遊

▲日本的各類精品深受國人喜愛,代購也成為風潮。(圖/示意照/記者蔡玟君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從來到日本後,許多平常沒聯絡的朋友都冒了出來,請他幫忙代購,協助帶記念品,其中有些人被原po打槍,竟還要求他「有空再告訴我」、「請出示班表證明自己在忙」,讓他不禁納悶:「這些大學同學真的有大學畢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搞到不堪其擾的原po,最後只好公告自己不代購、不幫收件、不幫找資料,希望減少被打擾的機會;不過還是有人想硬凹,甚至問說「都朋友幫忙一下啦」、「可以住你那嗎?」讓他只能無奈地說:「私底下也就只幫幾個比較熟的朋友,實際上那種不熟的,越幫他只會越來越超過…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好扯喔」、「這世上厚臉皮的人真多」、「有些人就是生命過客」、「乾脆裝死已讀不回吧」;還有網友搞笑地說:我去南美洲都沒人叫我代買,大家只叫我平安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