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成棒隊‬奪海峽盃第二 林佳龍讚:未來定是常勝軍

 

▲台中市運動家成棒隊。(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棒球運動頗為關注的台中市長林佳龍,31日在臉書對甫成軍不久的台中運動家成棒隊‬表達支持,強調該隊9月剛成軍,之後便勇奪「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亞軍,成績相當出色,也為台中市棒球運動增添榮耀的紀錄。

「台中運動家成棒隊‬」前身為台中威達成棒隊,過去因母企業午陽集團投資洲際棒球場ROT案出現問題,一度傳出要解散。但後來由中信集團入股投資,並在2015年9月16日正式更名為台中運動家成棒隊。

台中運動家成棒隊吸收了不少職棒的退役明星,除了總教練謝長亨外,還有羅松永、余進德、黃龍義、余賢明等,以及其他業餘好手。球隊成軍在協會盃初試啼聲後,接著參加「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一路殺進冠軍賽,可惜最後惜敗台北市隊屈居亞軍。

不過,林佳龍稱讚,運動家隊甫成軍不久便拿下兩岸棒球對抗賽的亞軍,成績實屬難得,也為台中市棒球運動增添榮耀的紀錄;他也呼籲台中市民,要一起為這支在地球隊加油。

 

#台中運動家成棒隊,投打實力堅強,未來一定是支常勝軍!今年9月中才剛成立的台中運動家成棒隊,繼2015協會盃初試啼聲後,隨即調整出完整的隊型。在今年的「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與兩岸其他7支球隊一較長短,一路打進冠軍賽。昨天雖然輸給台北市...

Posted by 林佳龍 on 2015年10月30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