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男男CP特別篇! 始源萌嘟嘴索吻朴敘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她很漂亮》(又譯:她曾漂亮)不只是男、女主角浪漫又爆笑的喜劇內容,就連男二SJ始源在戲中的帥痞又癡情的演技,都深得眾多觀眾喜愛。戲內始源勇敢追愛無奈沒有結果,然而戲外他被朴敘俊(又譯:朴書俊)貼出男男CP特別篇,兩人嘟嘴討親的畫面,融化大批粉絲。

►►►看更多《她很漂亮》相關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很漂亮》男男CP特別篇!(圖/翻攝自始源、朴敘俊IG)

由於《她很漂亮》最新一集埋下伏筆,加上該部戲的編劇曾創作多部悲劇收場的戲劇,讓韓網陷入一片猜測「不會是男、女主角其中一人會死掉吧?」朴敘俊30日在Instagram貼文「說是give and take(公平交換;這邊暗指劇情)啦~不是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啦。」回應網友的揣測。

然而朴敘俊除了回應劇迷猜測的結局,他還特別貼出「男男CP」的特別篇,賣萌嘟嘴像始源索吻,而對方也配合地瞇著眼睛、嘟O型嘴,男一、男二的配對逗笑不少粉絲。沒多久後,始源跟著貼出「索吻」進階版,兩人差一點點距離就親到畫面引來爆笑稱讚「太浪漫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