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高一陳俊孝灌4打點 平鎮扣倒陸興晉4強

▲平鎮高中晉4強。(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30日中信盃黑豹旗最後1場8強賽,桃園市平鎮高中4任投手聯手封鎖屏東縣陸興中學,全場僅被擊出3支安打,平鎮高一球員陳俊孝單場灌進4分打點是全隊最多,最後平鎮提前在7局以11比0擊敗陸興,挺進4強。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平鎮在第1局就打了10人次,靠著3支安打、3次保送和對方3次失誤,攻下5分,第2局又以陳俊孝的清壘二壘安打再添3分,將領先擴大到8比0,奠定勝基。平鎮高一球員陳俊孝3打數2安打4打點,表現最火熱,他還登板中繼,投1局無失分。

陸興全場4次失誤都直接或間接造成失分,打擊方面,雖在第1局攻上一、三壘,但隨後連挨2次三振,攻勢也瓦解,之後直到比賽結束,都沒再沒攻上得點圈。

平鎮教練曾偉誠表示,沒想到這場比賽能壓制陸興到這種程度,第1局雖在1出局後被攻上一、三壘,但先發投手黃語皓隨後連飆2K化解危機,也讓雙方氣勢逆轉,他認為這是此戰關鍵。

曾偉誠也提到,為因應黑豹旗的單淘汰賽制,平鎮選出近況較好的人參賽,結果高一球員的近況反而比學長好,也讓今年黑豹旗陣容中有7名高一球員,他指出,本屆黑豹旗就讓高一球員多磨練,若打得不錯,再看看他們能否在之後的聯賽和學長搭配上場。

倒數8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