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麵包車嗎? 一個10元這就是童年阿!

▲還記得麵包車嗎?現在可是越來越難看到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數十年前的台灣,不像現在走個幾步路就一間烘焙坊,想吃麵包時該怎麼辦呢?「麵包車」應運而生。每週幾個固定時間,馬路上、小巷街口音樂響起,就知道有載著香噴噴麵包的麵包車出現,一個10元、15元的價格,許多網友感嘆這就是童年回憶。

一名林姓網友30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2張照片,圖中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將後車門打開,琳瑯滿目的麵包就在眼前,他問著眾網友,「還記得小時候隨處可見的麵包車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懷念過往回憶,「超懷念的,而且好吃」、「阿嬤都會牽我們出去買」、「小時候每天報到,10元就解決」、「以前常在追的車,現在沒車可追了」、「以前必買炸彈麵包」、「現在好少看到了,小時候買回來的時候,都覺得好好吃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