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合球世錦賽/中華首戰強碰加泰隆尼亞 誓言帶冠軍回台

▲世界盃合球錦標賽開幕,中華隊目標冠軍。(圖/取自中華合球協會臉書)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第10屆世界盃合球錦標賽於台灣時間30日在比利時盛大開幕,本屆共有16隊參賽,中華隊首戰就要強碰上屆季軍戰的「手下敗將」加泰隆尼亞,對希望能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的中華隊來說,這一戰相當關鍵,總教練謝芳怡信心滿滿,目標率隊邁向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

中華首戰對加泰隆尼亞直播連結:
http://www.worldkorfball.or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4年一度的世界盃合球錦標賽30日正式拉開序幕,上屆締造季軍榮耀的中華隊,台灣時間31日凌晨3點將迎來首場比賽,要強碰上屆季軍戰對手加泰隆尼亞;雙方4年前交手時,中華隊以33比16獲勝,這次實力堅強的兩隊開幕戰就狹路相逢,比賽精彩可期。

中華隊教頭謝芳怡今年8月才率隊於第5屆23歲級亞洲暨大洋洲合球錦標賽奪下冠軍,這也是中華隊連續4屆在亞大洲錦標賽登上王座,盼將這股氣勢延續到本屆的世界盃合球錦標賽。

中華隊此次與加泰隆尼亞、香港和波蘭同組,謝芳怡誓言要率隊邁向8強,更要挑戰冠軍金盃,希望台灣球迷能跨海替中華健兒加油打氣!

▼世界盃合球錦標賽開幕,中華首戰加泰隆尼亞。(圖/取自中華合球協會臉書)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