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宋承憲抵台!見200粉絲苦守 主動上前簽名+握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承憲2000年出演《藍色生死戀》一劇爆紅,出道10多年在亞洲各地累積大批忠實粉絲。他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台灣見面會,30日晚間先行抵台做準備,一身黑色系的皮衣、長褲打扮,帥氣逼人,吸引200粉絲到場接機,其中包含香港粉絲特地飛來台接駕,魅力不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歐巴宋承憲下午從仁川機場出發來台。(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韓網《fnsta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時隔4年再來台,對於飲食住宿都無特別要求或禁忌,非常配合也很親民,而他晚間抵達桃機一看見在外苦等的200粉絲,主動上前互動、簽名、收禮物,甚至在離去時特地摘下墨鏡揮手致意,被讚十足暖男。

早在下午1點時,宋承憲就先行在微博貼出小露電眼的帥氣自拍,向台灣粉絲打招呼「See you soon Taiwan!(等等見台灣)」近期忙著趕拍《師任堂》的他,此行台灣見面會行程也算可以稍稍休息一下,與粉絲度過美好時光。他31日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