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唐德惠遭賞巴賞 涉恐嚇「弄死你」法庭判無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藝人唐德惠因1996年擔任《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人,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參演戲劇獲公視提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近年還以美容作家身份分享「凍齡」密技,零皺紋姣好外貌被封為「美魔女」。她2014年9月驚傳和友人撕破臉,雙方相互嗆聲提告,更被指稱曾恐嚇說要「弄死」對方,火氣延燒到30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唐德惠44歲保養得宜,凍齡外貌被封為美魔女。(圖/翻攝自唐德惠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唐德惠2014年9月和鄒姓好友以及一名男性友人出遊時,因不滿鄒女替男性友人買帳而爆發口角,直罵對方「妳是花痴」;而她也遭鄒女賞巴掌、恐嚇要找家人麻煩,甚至要讓她「身敗名裂」,雙方吵得不可開交、火爆鬧上法院。然而,遭賞巴掌的她也被鄒女指稱曾揚言:「我就要整死妳、弄死妳。」官司打了1年多,30日結果出爐,她以「證據不足」為由獲判無罪,事後也和鄒姓友人達成和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