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和f(x)Krystal很會聊!初次見面就「臉貼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剛結束「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外巡演,最近又受國際品牌之邀,與來自SM TOWN的韓國火紅女子團體f(x)的人氣團員Krystal鄭秀晶聯手拍攝該品牌進駐大中華區五週年的最新一季代言廣告,也將JJ更進一步推向國際化!

在廣告拍攝當天,JJ與Krystal都是第一次與對方見面,然而在拍攝現場不但毫不尷尬,反而默契十足!拍攝途中,從小在舊金山留學的Krystal也與JJ用英文流利對談,除了聊到雙方成長的地方,也聊到韓國與中國演藝圈的不同;Krystal落落大方的態度讓JJ對Krystal的印象深刻,也大讚她充滿個性的氣質。兩人拍攝過程愈拍愈自然,攝影師希望他們互動,「臉貼臉」看似情侶般自然親密,兩人也自然且完美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著名攝影師Wing Shya夏永康親自操刀,為林俊傑、Krystal拍攝最新廣告。(圖/華納)

該品牌最新一季的形象廣告,也邀到「全能男神」張震、「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大陸當紅小生井柏然及「票房女王」白百何等6位亞洲當紅明星首次聯手,並力邀著名攝影師Wing Shya夏永康親自操刀拍攝!也讓JJ繼與葛萊美獎巨星Jason Mraz、日本天后濱崎步後,再次邁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JJ在亞洲的音樂實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