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膝蓋腫脹流膿 啵一聲竟擠出一隻「小海螺」!

▲從腫脹發黑的膝蓋中,擠出一隻小海螺。(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南部橘郡一名母親法蘭克林(Rachel Franklin)發現一個驚人狀況,她因為7歲兒子保羅(Paul)的膝蓋疑似不明感染腫脹,決定嘗試將裡面東西擠出。驚人的是,除了擠出一些膿液外,法蘭克林還擠出一顆像是石頭的東西,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隻活生生的小海螺!

據了解,法蘭克林發現保羅膝蓋開始腫脹後,曾經帶他去醫院進行檢查,當時醫生認為是受到葡萄球菌感染,並使用抗生素進行治療,同時要她不可以硬性嘗試將內容物擠出。不過,當情況惡化,保羅腫脹處開始發黑、化膿時,她決定反抗醫生的說法,硬是去擠兒子膝蓋腫脹的部位。

除了擠出一些化膿的液體外,法蘭克林還擠出一顆東西,原本她以為是小石頭,但後來發現竟然是一隻像是螺類的生物,因為牠有個旋轉形狀的外殼。法蘭克林還說,當時發現是生物後,她先是大笑,再跟保羅說是隻螺類;而當大部分人發現自己身體內長著其他生物,都是感覺噁心,但法蘭克林指出,保羅覺得「很酷」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其實這個事件發生於2013年,疑似是由「動物星球頻道」的節目播出時才曝光,這隻「螺類」被辨認為「小錐玉黍螺」(Littorina scutulata),是海螺的一種,生存能力很強,可以在多種惡劣環境中存活、生長,但報導並無提及該隻海螺是如何跑進男童膝蓋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有擠出畫面,請慎入。(影片取自英國《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