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暴風雪?! 休旅車深陷1.5公尺白沙悲劇了...

▲佛羅里達暴風雪?!休旅車深陷1.5公尺白沙悲劇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是美國本土最南端的一個州,不僅人口眾多,也是美國人的避寒勝地之一。近日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照片,位在北部的城市彭薩科拉(Pensacola)竟然有地方「下雪了」?地面一片雪白,旁邊還有推土機清空道路,「積雪」甚至吞噬了一輛休旅車。原來圖中深達1.5公尺的「積雪」其實是白沙,該地近日因為受到強風襲擊,才會出現附近地區白沙淹沒公路的奇特景象。

這張照片攝於彭薩科拉的海岸附近,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地近日受到強風和巨浪襲擊。大浪造成當地局部水災;而強風不斷地吹拂,更將海岸的大量白沙帶至內陸。

當地受到如此強烈的天災襲擊,不僅許多路段因大量積沙被阻斷、造成交通大亂,附近的國家公園也因路況危險,而被迫暫時關閉。該國家公園在公告中表示,「附近道路被關閉,因為大浪和強風的關係,造成路面被海水和沙子覆蓋。」

因為當地強風夾帶大量白沙,造成陸地積沙1.5公尺深,許多道路被阻斷,交通也一度中斷,許多車輛亦受困其中。

照片中,附近的推土機正想辦法清除路上的積沙、「還原」公路。而那輛被「淹沒」的休旅車,根據報導,有網友在臉書上稱,他朋友把這輛車停在公路邊,到附近的海邊衝浪;但當他回來時,車子因為巨浪泡水而無法發動,最後只好將車拋棄,任由它被白沙吞噬。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