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嬤」!90歲女子機場遭脫衣檢查 美方:她自動的

90歲「阿嬤」海莉特在機場安檢時,被要求脫去上衣和內衣檢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90歲的「阿嬤」海莉特(Harriette Charney)在機場安檢時,被要求脫去上衣和內衣檢查。她的兒子堅稱是「運輸安全局」(TSA)官員要求「阿嬤」脫衣受檢,但TSA官員表示,是「阿嬤」自動自發脫的。

報導指出,這位90歲的「阿嬤」在奧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國際機場安檢時,由於金屬探測器在她胸前不斷發出嗶嗶響,讓她不得不脫下上衣和胸罩受檢。

不過TSA發言人英格蘭(Mike England)表示,這名90歲的乘客完全不需要脫衣檢查,也沒有人要求她這樣做。當「阿嬤」開始脫衣服時,一名TSA官員立刻要求她停止。

但她的67歲兒子亞倫(Alan Charney)說,「阿嬤」的內衣裡有一個很小的口袋,裡面放了一些現金以備不時之需。安檢儀器當時發出聲響,TSA的工作人員遂將她帶進小房間作進一步檢查。

亞倫稱,本來以為工作人員只是會對母親做些輕輕拍打式的檢查,未料他們竟要求母親脫下衣服。 據了解,「阿嬤」計畫從波特蘭飛回東岸維吉尼亞州老家,之前她在兒子位於波特蘭的家裡住了兩星期。原文及多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