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ELLE/超準! 在20歲末時妳會分手的8種男生

Text/ Jenny, Inna photo/ getty

經歷了幾段感情,快逼近下個階段的妳應該越來越了解自己對感情上的需求。今天ELLE整理了八種會讓女人想分手的男人類型!

對妳朋友不友善

小時候可能比較會見色忘友、有異性沒人性,但隨著年齡增長,妳會發覺朋友對你來說很重要,所以如果男友對好姊妹不友善的話,你反而是受不了男友。

妳覺得就是這個男人了!我要嫁給他!

他聰明、幽默而且善良,甚至連衣服都穿得很得體!但自己就是知道好像哪裡不對,少了什麼(或者當你想走入婚姻而他不想,兩人不在同一頻率上)。所以妳狠下心跟他分手,外面一定有更好的人在等著我。可是萬一外面沒有更好的怎麼辦?不會不會,一定有會有的!」這樣的念頭會好幾個月像首歌一樣盤旋在腦子裡。

有個正常、成熟的工作但是是個蠢材!
妳的要求可能從年輕時的「至少他有工作」變成「他根本沒有上進心」!因為妳在進步,所以妳的標準也隨之提高。

那種妳已經跟他在一起幾年了 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沒有要跟妳結婚!

雖然妳可能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想結婚,但如果和他交往超過四年而他完全沒有任何跟妳共度未來的想法時,女生大概就會開始慌、最後變成「我愛你,可是我們結束了。」

他一年換了14個工作!他被炒魷魚了14次!

剛開始妳會很興奮,因為你們似乎非常多地方很相像而且他很願意在床上為妳服務。但妳後來發現,WOW他根本沒辦法好好做一件工作(或者專心做一件事)!一開始可能還會覺得自己大驚小怪,但之後又會冒出一個想法:「那他可以幹嘛?」 他可能有很多問題不然他怎麼會連好好工作都沒辦法?在妳還沒發現他更大的問題前還是先逃吧!

20歲初期時就想分手,但仍然交往到現在的男友

可能因為他也沒有到很糟,所以就算曾讓妳動過分手的念頭,但也沒有那根壓垮戀情最後的稻草,所以妳就拖著拖著拖著....。直到邁入30歲時妳發現自己對他早就沒有心動的感覺,這時才驚覺事態嚴重!

媽寶或者不孝順

這兩種都很令人頭疼呢!媽寶太聽媽媽的話,媽媽說東他不敢往西,交往前可能就有點委屈了!那你能想像嫁給他後的生活嗎!另個則是人格上根本有問題,不孝順自己媽媽的男人可能連妳到後面都被拋棄了!畢竟他根本不懂得付出呀!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選不出來兩個好像都不錯?7招幫妳解開三角習題

才到下午就無精打采?3件事讓你元氣加倍奉還

婚姻亮紅燈?8個法則拯救你們過期的愛

婚後怎麼過?保證讓夫妻一輩子甜蜜的幾件小事

16個只有真正「閨密」才值得一起擁有的微型刺青!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