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合併 Chrome 與 Android 成為一個新系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透過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成功整合了手機平板、桌機跟筆電,讓三個平台之間可以互相溝通,並擁抱 iOS 與 Android 用戶,推出可整合全平台的應用程式商店,獲得各界好評。而 Google 的做法似乎相反,但是道理如出一轍,傳聞 Google 有打算於 2017 年,合併 Chrome OS 作業系統跟 Android 作業系統,並給他們一個新的名稱,同樣是跨平台整合。

根據華爾街日報指出,由於 Android 已經成為具有主導地位的作業系統,Chrome 瀏覽器基本上已經成為 Android 作業系統的一環,Google 未來將結合兩個操作系統,建立一個新的作業系統,以因應行動裝置、筆電甚至桌上型電腦的運作,Chromebook 也將獲得一個新的名字,Google Play 商店也將重新整合,這對 Google 來說將是一個很大的變化,這個作法將於 2017 年公開。

關於 Chrome OS 和 Android 系統將結合的說法,The Verge 也進一步獲得證實,這個新的作業系統預覽版,可能將於 Google I/O 2017 期間公佈。消息人士指出,這個作法將確信 Google 保持在獨立平台上的領先地位。

*資料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