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少結婚好冷清怎麼辦? 網友真心推:超棒好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心最重要!

▲精緻的婚禮,比起陌生人充斥的宴席更溫馨。(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WomenTalk》版表示,因為自己親戚不多,知心好友也才5、6位,婚宴可能湊不到幾桌,擔心會有些冷清,而且每每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自己的婚禮,不僅有好姊妹幫忙設計的遊戲,還有許多特別的橋段,就會特別羨慕,心中也難免有些失落

文章一發出,網友就紛紛談起自己的經驗,結婚時辦了太多桌,現場超級混亂,反而很羨慕小而溫馨的婚禮可以盡情與朋友分享喜悅;也網友提到,自己請了40桌,但是自己和老公的朋友才占3桌,完全是長輩場合,根本不知道在跟誰敬酒,現場儼然成了雙方的親戚大聚會!網友更進一步提醒原po「喜帖是要『還』的!」而且人少的婚禮可以辦得很精緻,也可以吃得更好。

許多網友都認為人少比較好,比起婚宴中有一半以上是不認識的,像是爸媽的親朋好友,還要裝笑臉去跟他們敬酒,人少反而更溫馨,而且這些人是真心送上祝福的,大家會認真參與;不用擔心冷落了真正的知心好友。更有人直言,長輩根本不在意新人朋友少,只在意自己的朋友有沒有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建議原PO,如果不想讓婚宴氣氛尷尬或是冷清,不如省下「辦桌」的費用去度蜜月,或直接公證,再請知心好友吃頓飯慶祝就好,甚至是辦場海外婚禮,只邀雙方家人和摯友更有紀念價值,還能夠辦一場精緻的婚禮。

結婚是人生大事,桌數少很開心,在場都是想分享的人;桌數多場面亂,雖然看起來風光,但也累人;有網友就感嘆的說「 羨慕別人真的羨慕不完,不要太在意他人眼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