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0/3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需要用愛來照料自己,是時候做些改變與微調,很清楚自己要追尋的是什麼,機會來了,要有勇氣去接受,需要你不斷的溝通與學習。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經由思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旦投入心思就會得到對等的回報,遇到狀況先計劃好再去行動,就能做出適當的處理。


雙子座
惡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跳出框框,別自我設限,不要產生彼此過度依賴的關係才會自由,學習掌控自己的人生,接受原本的你,不要有假裝的部分。

巨蟹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自己可以引導出內在想法,有遠大的想法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就會成功,不要把過去的害怕帶到現在。別過度想像,留心注意力不集中。

獅子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想想什麼是在你做的時候會覺得眼睛為之一亮,會越做越棒的是什麼?去找尋。其實很簡單,必須懂得感恩當下,內心真正要的是滿足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處女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如果你不喜歡現狀,對生活,事業,愛情都不滿,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去改變,不管遇上多少的阻礙,重要的是你的生活態度。

天秤座
戰車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平等線上擬定共同目標,堅定理想,不要放棄,不斷的學習,增加自信心。如果沒準備好,別匆促決定事情。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別偽裝自己,感情用事,明確的方向,有夢想就會有很好的機會出現,清楚自己要怎麼做,用積極進取的態度,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射手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其實事情沒你想到的那麼糟,別想太多,過度分析,也不要被注意力蒙蔽住,多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事情也會慢慢好轉的。

摩羯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危險與暴風都已經過去了,辛勤的工作也有了成果,相信靈魂是自由的,現在有自信可以規劃自己想要的生活。

水瓶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用務實的性格,堅毅的耐力,讓自己慢慢的,一步一腳印的穩定發展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工作之餘也重視養生。

雙魚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開始正視為何會創造某些事情來讓自己不舒服,用你的人生經驗不斷的精進自己,學會和自己溝通,良知帶著你往前走,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