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才2個月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爆分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女星堀北真希8月底和大11歲的山本耕史閃電結婚,尤其雙方幾乎沒有交往就登記結婚,過程震驚各界,婚後2人互動也一直受到關注。她過去有「宅女」封號,沒有演藝工作時就獨自呆在家裡,婚後和另一半展開雙人生活,生活習慣似乎非常合不來,令老公越來越困擾,結婚才剛滿2個月,就傳出分居危機。

▲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結婚才剛滿2個月,就爆出分居風波。(圖/翻攝自日網《每日新聞》)

據《日刊CYZO》報導,堀北真希有超於常人的潔癖症,最著名的就是她不准同學穿著制服直接坐在自己床上,甚至還推走對方,就算在家裡穿著運動服,衣服也非常乾淨。而她嫁給山本耕史後,1天洗3次衣服,連自來水公司都緊張地打電話詢問,「是不是有漏水?」這段小故事在談話節目中曝光後,還被當作笑話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本耕史婚後壓力似乎也增大不少,和愛乾淨的老婆堀北真希一起生活後,房間從此再也不能出現一點汙垢,單身時蒐集的舊劇本、電影場刊,珍奇古董本來都隨處亂放,結果現在台詞都背不進腦袋裡。而他原本愛熱鬧的個性,和愛宅在家的老婆大不相同,現在遇到好友約喝酒,他也回答「太太在等我」,夫妻倆的生活再度引發眾人議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