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子閎、曾沛慈甜蜜擁吻 《明若曉溪》被轟爛尾結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沛慈、SpeXial子閎、Evan主演八大《明若曉溪》29日播出大結局,吸引網友死守電視直播。她在劇中飾演精通武功的少女「明曉溪」,和SpeXial子閎「牧流冰」發展出浪漫愛情,倒數幾集劇情,男方因為背負家仇,所以推開女友曉溪,不少粉絲關注2人愛情能否終成眷屬,引起PTT討論潮。

▲SpeXial子閎、曾沛慈最終回甜蜜相吻。(圖/翻攝自《明若曉溪》臉書)

SpeXial子閎在劇中飾演高富帥公子,愛上武功少女明曉溪,大放閃的模樣,粉絲都直呼超甜蜜。最後1集中,他得知曉溪被綁架帶走,心急到廢棄工廠找殺父仇人鐵大旗,加上有好兄弟宏正、Teddy幫忙,一起上演救人大戰,精彩的武打動作,讓觀眾看得超入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若曉溪》29日播出最終回。(圖/翻攝自《明若曉溪》臉書)

最後大結局,加入鐵大旗女兒紗紗的因素,鐵大旗決定自首,子閎決定放下仇恨,和明曉溪坦承一切,「對妳的感情,是我生命最美的部分,對鐵大旗的仇恨,是我心中最黑暗的一面。」他在愛人面前,終於勇敢說出一切,曾沛慈也真情大告白「謝謝你又幫我補上我心口的破洞,謝謝你讓我能重新再愛你。」,2人甜蜜擁吻,閃瞎不少人。

最終回Happy Ending收場,但不少網友轟「虎頭爛尾,結局收得莫名其妙」,還有人直呼「故事走向前後不一,害我超傻眼。」但有人大推這部戲的武打戲在水準之上,中段的甜蜜戲有滿足少女心,期待男女主角再合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