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5歲兒子 媽的願望「看看天空,有羽毛就有我」

胡姓女子的5歲大兒子過世,盼望能看到兒子變成小天使的模樣,希望P圖大神替她完成心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胡姓女子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5歲的大兒子在去年過世,但一直都還沒去找她,盼望能看到兒子變成小天使的模樣,希望P圖大神替她完成心願。她的心願打動了許多網友,紛紛替小弟弟P了各種天使圖,還有將這接圖片做成影片,其他網友看到大讚「超催淚」!

胡姓女子說,最近看到好多P圖神人,「我大兒子5歲 ,去年過世了,他怕我擔心一直以來不敢來找我」,只有在今年母親節夢到他而已,好想看看他當天使是不是很可愛呢?這篇PO文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替小弟弟P了各式各樣的天使圖,也有網友將這接圖片做成幻燈片影片,以及「環遊世界」的影片,並在開頭表示,「這一個任務是一個媽媽的願望,於是我用這個方法帶他們去環遊世界,接著我們跟著他們一起去旅行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幻燈片影片的網友在「爆廢公社」說,「媽媽加油,我不會修圖,僅把影片送給您。」讓其他人看到後大讚說,「洋蔥切很大,爆友們真有愛」、「沒辦法看完影片,無法想像小孩離開我身邊的情景,已淚崩」、「感謝你的愛」。

網友也紛紛對這名胡姓母親打氣,「樓主加油啦,別擔心他會好好的」、「媽媽!妳好勇敢唷,是我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加油,寶貝不會離開,他活在妳心裡了」、「媽咪,看看天空,有羽毛的地方就有我」;也有人把小弟弟的P在天堂,並鼓勵媽媽說,「寶貝兒子在天堂抽籤投胎排序,第一號,很快下輩子又可以投胎轉世當媽媽的心肝寶貝囉!」

▼胡媽媽的PO文讓許多網友P圖送給她,並對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