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軍艦抵仁川 2士兵上岸就騷擾19歲嫩妹

印度軍艦薩雅德里號。(圖/翻攝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海軍上校拉傑庫瑪(Kunal Singh Rajkumar)日前率領印度隱形護衛艦「薩雅德里號」(INS Sahyadri)停靠韓國仁川港,作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但卻傳出有兩名印度軍人被控騷擾當地一名19歲少女的消息,讓這五天的訪問蒙上一層陰影。

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 ,印度軍艦進行訪問期間,有兩名印度軍人在韓國一家便利商店被控騷擾一名女子,仁川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開始展開調查。報導指出,印度官員在調查方面十分配合,但他們非常擔心這項醜聞會縮短訪問的時間,一度讓印度駐首爾大使館和軍艦陷入危急的狀態

據了解,後來在印度駐韓大使館的協調下,才讓事件平息。印度軍方對於受到騷擾的女性及其家人表達了非常誠摯的道歉。一名印度官員表示,軍艦在返航後將對這兩名軍人進行嚴格的紀律處罰。此外,韓國方面則允許印度軍艦繼續原定的訪問行程。

此外,印度駐首爾大使館表示,不容許這件事影響到兩國之間的友好關係;而訪韓的印度軍艦已於28日晚間離開仁川港。該軍艦會在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 上台之後,公布要部署西太平洋和南海海域的「東進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