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好忙?美少女夢遊14公里 搭公車去親戚家繼續睡!

▲美少女夢遊14.4公里,期間更搭乘公車,自己卻一點印象也沒有。(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9歲女子日前憑空消失家中,嚇得家人報警處裡,當地警方事後在親戚家找到該女,沒想到她夢遊行走了14.4公里,自己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所幸無造成意外。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KUSA/NBC) 丹佛市一名父親本周二(27)清晨發現19歲愛女泰勒(Taylor Gammel)無故消失家中,趕緊通報當地警方。警察接獲通報後,隨即出動搜救犬展開大規模搜查,沒想到3個鐘頭過後,泰勒的親戚表示,泰勒正熟睡在他們家的沙發上。

傑佛遜郡(Jefferson County)警長泰克梅爾(Mark Techmeyer)表示,找到泰勒的時候,她仍然呈現夢遊狀態,「泰勒沒有穿鞋、身上沒有攜帶電話、也沒有帶著錢包,只穿著睡衣便出門。」泰克梅爾還說,泰勒先是步行4.8公里到一間便利商店外搭車,之後又長途跋涉9.6公里至親戚家中,而整個過程她一概不清楚。

泰勒的父親事後表示,自己的女兒有夢遊史。報導還提到,專家強調,盡量不要喚醒正在夢遊的人,只需要引導他們回到床上即可,因夢遊者不經意被驚醒,恐會產生恐慌,甚至出現暴力行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