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名片機」薄又防水 待機18天軍中最愛

東森新聞蔡雙全、董懿嫺/高雄報導

屏東監獄的重大違紀案,讓這款由新加坡公司研發的「名片機」爆紅,雖然屬於低階手機,但有輕薄短小,可防水,含MP3,待機時間長等特點,不僅獄中大哥愛,就連銀髮族、小孩、電子大廠、軍中也愛用。

在游泳池跟媽媽講電話,卻被調皮的同學用水槍噴水,手機竟然還能繼續講,這是新加坡手機廠商研發的防水機,不僅有夜光效果,在水中的時間可以長達2小時。全機只有38公克,看起來好像計算機,跟IPhone比較起來顯得相當輕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正常版本,業者還開發更可愛的兒童安全防護機,讓家長不在身邊時,只要配戴這個手機,就能夠達到即時監控的功能。透過藍芽比對,只要是待機狀態下,父母可以透過定位,監聽孩子周遭的聲音,來確認孩子所處的環境。

而這種名片機因為輕薄短小,也是不少銀髮族的最愛。雖然是低階手機,但高達18天的待機天數,還有MP3功能,包括國內外知名的電子科技大廠,軍中單位,不少都用這款手機來聯繫公務,沒有網路的無遠佛屆,商業機密或軍機也較不易外洩。

在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的當下,廠商逆向操作鎖定特殊族群,也成功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打下自己一片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