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身燙傷只剩8公斤 癩痢狗急救119天獲新生

▲Watkins一開始被找到時渾身是傷,情況危急。(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Smith-Justus在今年5月時,接到鄰居電話表示,在自家花園中看到渾身受傷的狗狗Watkins,她隨及和丈夫將Watkins送往診所治療,糟糕的身體狀況一度以為會就此離開,所幸最後Watkins用驚人的意志活了下來,還被Smith-Justus夫婦收養,過著全新的生活。

據外國動物網站《The Dodo》報導, Smith-Justus第一次看到Watkins時,全身看起來像是嚴重燙傷,沒有一塊皮膚是完好的,在送去給獸醫檢查後,才發現不僅有皮膚問題,還曾經多次被彈丸槍攻擊,也因為長時間沒有進食,腸子已經虛脫,體重也只剩下16公斤,四肢因為營養不良而發育不完全,無法站立及支撐自己,醫生表示Watkins可能會因過於虛弱死亡,建議採取安樂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ith-Justus看著倒在她手中的Watkins,思考著什麼樣的決定才是真正最好的著想,最後她拒絕醫生的建議,轉送到大型診所進行手術急救。在手術完後,情況曾一度好轉,但接著Watkins停止進食,體重也一度下降到只剩8公斤,只能用餵食管來進食。

Watkins最後在醫院待了119天才出院,被Smith-Justus夫婦收養的牠,不僅日漸康復,眼睛也變得渾亮有神,在新家庭中過著美好的快樂生活。聽聞到有關Watkins消息的人們,也紛紛從各地帶著毯子及狗屋來,還有一家人特地從其他州開車來看牠。

▲重獲新生的牠現在有著疼愛牠的幸福家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Watkins安樂死The D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