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千人斬》代理權確定 主打女體性轉特色玩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遊在線宣布取得手機遊戲《公主千人斬》的台灣、香港及澳門營運代理權,將於近期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雙平台陸續上架。

《公主千人斬》是一款Q版女體性轉題材的策略類戰鬥卡牌遊戲,所有武將全為性轉角色,化身為性格各異的絕色美艷女將,遊戲以定點的技能釋放和策略布陣為核心玩法,真正將策略性融入了兩軍對陣的戰場中,同時真正將AI做到了同場12個武將和100多個小兵中,使戰鬥的每一個過程都能讓妳覺得有更多的細節可看,有更多的策略可挖。

《公主千人斬》摒棄繁瑣回歸簡單操作體驗,玩家提前排兵布陣、安排出戰女將後即可參與戰鬥,運籌帷幄掌控全局。帶來另類的感官把玩體驗,玩家在遊戲中成為一方諸侯,通過多樣化的方式收集、養成專屬自己的美女軍團征戰亂世。

關鍵字:公主千人斬智遊在線Google PlayApp StoreQ版女體性轉策略戰鬥卡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