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硬擠小窗戶大法師式偷窺 媽崩潰:讓我好好上廁所

▲紅茶:你以為把我關在外面,我就沒轍了嗎?(圖/網友芊妤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身為貓奴都一定有過「慘痛」的經驗,貓咪特別喜歡偷窺自己上廁所,或是想盡辦法想進去,也不管可能會臭臭的,就是堅持要陪在貓奴身邊,讓人好無奈。小貓「紅茶」最喜歡黏著馬麻芊妤,尤其是只要芊妤去上廁所,牠都一定要擠在小小的窗戶往裡面看。但這次的姿勢實在是太經典,讓芊妤一抬頭就被牠的樣子嚇到。

我們上廁所都習慣把門關上,才能安心的「用力」,可是對貓咪來說,這扇關閉的門,後面一定藏著一個神祕的世界,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進去。現在大約5個月大的紅茶,由於小時候缺乏母愛,所以當芊妤將牠從動物醫院領養回家後,就特別黏著她,到哪裡都要跟。尤其是上廁所的時候,紅茶更是喜歡從旁邊的小窗戶露顆頭偷看,只是這次牠的姿勢實在是有點像電影「大法師」,讓芊妤看到被嚇一跳,直說「我求你,我只想好好拉個屎,妳沒有必要這樣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被紅茶的樣子笑翻,「為什麼你沒有把大便蓋起來」、「你為什麼不是用貓砂?」、「貓:求求你,我只想看著你拉屎」、「還好七月過很久了」、「 你逃不出我魔掌的啦喵~」、「不可能的任務9」、「牠說,我上廁所都讓妳看,為什麼我不能看妳上!」、「哈哈,會有廁所恐懼症」!有些人擔心紅茶會不會掉下去受傷?芊妤也在留言裡說,窗戶下面有個小台子,所以不會有危險。

▼紅茶現在才5個月大,正值最愛玩的年紀。(圖/網友芊妤授權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星人紅茶偷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