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肚臍」無視老爸騷擾 超無奈:誰快把這奴才架走!

▲肚臍:你們不用擔心我,我的奴才雖然怪怪的,可是也很疼我。(圖/粉絲專頁「肚臍是隻貓」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當有點「過嗨」的主人遇上異常冷靜的貓時,會迸出什麼火花呢?粉絲專頁「肚臍是隻貓」最近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肚臍爸小冰不停的鬧牠,有時候還不停甩頭想吸引牠注意。但好笑的是,肚臍像是完全「無感」一樣,把牠爸當空氣,直到自己的臉被咬了一下才想到要反擊。

肚臍原本是在動物醫院中待認養的其中一隻小貓,看到小冰的女朋友後不停撒嬌,就這樣被帶了回來,牠的個性非常的安靜,小冰還戲稱牠根本是隻「文青貓」,而且又超極膽小,看到家裡有客人一定先衝去躲起來再說,如果是女生的話就會考慮接近。個性沉穩的肚臍感覺對很多事都「無感」,面對小冰「來勢洶洶」的騷擾也不動如山。小冰也說有時候要跟牠玩都很累,「每次都要我在那邊發瘋,才能襯托出牠到底有多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你們懂我的無奈嗎==

Posted by 肚臍是隻貓 on 2015年10月27日

這則影片的人氣實在是超級高,短短一天就吸引約1.5萬人按讚、4千多則分享,「牠的臉一直維持『哩嘻肖ㄟ』的鄙視眼神!」、「我快笑死了!牠跟牠的鏟屎官好可愛!」、「我覺得這主人真的是沒被貓打過哈哈」、「我好怕那隻貓爆炸哈哈哈」、「肚臍真的很無奈,感覺牠需要有人把奴才給扛走」

因為個性安靜的關係,肚臍在家裡也不太會爆衝,而且都任由爸媽把牠裝扮成各種樣子;每次穿上新衣服再搭配牠面無表情的樣子,也不禁讓人佩服牠的「耐力」實在超級強大,和一般超沒耐性又容易腦羞的喵星人相差許多。身為「文青貓」,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當然不能沒有「發呆思考喵生」。小冰說,他們家有一大片落地窗,肚臍就很喜歡趴在窗前曬太陽、發呆,就這樣過了大半時間。

▲誰說貓咪看起來很奸詐?他們根本是搞笑界的代表動物!

肚臍是隻長得非常「標緻」的帥氣貓咪,頭小小的身體卻有點長,還被小冰戲稱有點像「無臉男」;最有趣的是只要壓牠的鬍子,臉就會直接歪掉,看起來超級邪惡;而牠總給人一種有點「面癱」的感覺,拍出來的照片特別有喜感。

▲▼不管打扮成怎樣,肚臍散發出來的萌度都超過100%呢!

★ 更多肚臍的好笑照片、影片請點:肚臍是隻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星人肚臍肚臍是隻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