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顧「小V寶」手指卡卡! 婆婆賜大絕招免針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0歲女星徐若瑄(Vivian)於8月13日剖腹生下兒子「小V寶」,並為寶寶取名為Dalton。她從懷孕期間就長期臥床,挨300針安胎,產後遵循古法坐月子、復健,同時不眠不休地照顧孩子,偉大的母愛令親友、粉絲感動不已。而她28日PO出手指包繃帶的照片,原來是因為日夜照顧寶寶的關係,手指都彎不下來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徐若瑄日夜不眠不休照顧寶寶,手指出現卡卡症狀。(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最近感覺到手指卡卡不太順暢,出現彎不下來的症狀,聽說可以用艾草針灸,但是人在新加坡的她不知道中醫怎麼找,於是拖過1天又1天,手指的症狀越來越嚴重,她的婆婆見狀立刻用熱薑泥和藥酒,趕緊為她做熱敷。

▲徐若瑄不眠不休地照顧小V寶,母愛令人好感動!(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照片中,她的拇指、中指各自被繃帶包了好大一個,尤其很感謝婆婆的貼心,形容手指被包得很「瀟灑」,並PO文祈求「希望這傳統大絕招對我有效!搞不好還不必去針灸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