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崩潰! 蔡健雅新歌在大陸提早外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健雅即將發行睽違2年的新專輯,首波主打《異類的同類》帶著濃濃電子氣味,找來國外擅長電子的音樂好手合作,沒想到努力那麼久的專輯,卻在27日晚上傳出她的新歌《失語者》已經可以在網路上免費下載,她坦言很崩潰。

▲蔡健雅新歌竟在大陸提早外洩。(圖/HIT FM)

久未推出新專輯的蔡健雅,感情動態也備受矚目。蔡健雅招認做這張專輯讓她變得很MAN、很剛硬,因為要親自解決很多問題,每一天都像在打仗,「異性緣根本沒有增加!」等到專輯製作告一段落,稍微有時間休息,蔡健雅卻叫朋友不要打電話給她,因為她要專心看韓劇,回歸少女心,現在總算找回一點女人味。

至於專輯新歌外流一事,經過連夜查詢之後,才發現是某個數位平台的廠商,昨晚不小心將《失語者》這首歌開啟下載功能,才造成外流。現在廠商已經緊急將該首歌撤下,卻也打亂了新專輯的宣傳策略,不過蔡健雅也用正能量面對,不怪罪網友,她強調:「雖然網路很方便,但有一些東西確實需要耐心等待,才會更值得!」而唱片公司也決定,29日就讓這首新歌提前在數位平台上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