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環團邀辯論 蔡英文:未來會重啟國家永續發展會議

▲蔡英文強調,未來會增加與環團間的溝通與對話。(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8日接受環境保護團體拜會時說,許多環團代表同時也是民進黨智庫環境小組的重要成員或諮詢對象,未來也希望能將環團所提的建議作為未來政策擬定的參考。至於環團提邀總統參選人針對環境議題辯論,蔡英文說,「不是問題,但按慣例要登記後再進行」。

台灣環保聯盟等環保團體代表28日於民進黨中央黨部拜會蔡英文,民進黨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環團代表希望能重啟國家永續發展會議,期待延續每年世界地球日與環保團體對話會談的傳統。

蔡英文回應,未來會重啟國家永續發展會議,與環團間的溝通與對話都會增加,希望透過這樣持續溝通,逐步推動各項攸關環境永續政策革新工作,同時會將環團提出的各項建議列為未來政策妳定的參考項目。

對於環團邀約總統參選人一同辯論環境議題,蔡英文則表示,辯論不是問題,但按照過去慣例,等所有參選人都完成登記後再進行辯論會比較妥當,也相信民進黨在環境政策領域有長期研究和參與,能提出對國家有幫助的環境永續方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