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辣露白嫩美背 性感臀溝、刺青全曝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火山系女聲」管罄睽違近2年再戰歌壇,將在11月6日推出概念EP,不同於出道的紫頭髮,改以巧克力色瀏海長直髮,服裝造型仍維持黑色系,但背後卻大有玄機,鏤空的設計,讓她臀溝的刺青曝光。而新專輯的歌詞,靈感則是和男友吵架得來的,10分鐘內就填完。

▲管罄新專輯造型大露背,還露出美麗股溝刺青。(圖/取自臉書、喜歡音樂提供)

管罄新造型有套露背裝,白嫩的美背令人驚艷,股溝上的刺青更是呼之欲出。刺青的典故來自她崇拜的「超脫樂團」主唱說過的一句話,「Wanting to be someone else is waste of the person you are.」,(意欲成為別人,枉費自己人生),它把它奉為砥礪自己在歌壇的座右銘,甚至還珍愛到把它刺在自己的腰間與臀上的私密處。

《什麼東西》歌詞是管罄與男友爭執後花10分鐘就寫出的作品,她自嘲:「人在逆境、不順的時候,靈感筆鋒真是暢行無阻!」兩人深愛對方,但有時不免為小事情緒放大而爭吵,雖然被公司笑說她用「什麼東西」來形容男友,但管罄也解釋這首歌出爐後,男友竟比自己還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