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路老公規定「走路要走內側」 霸氣舉動超浪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7歲女藝人王以路日前在臉書宣佈結婚、懷孕雙喜臨門,28日錄影被問到與老公的相處過程。她說,老公平常不會幫拿包包,但自從懷孕以後,不但幫她拿包包,走路一定要她走內側,也不准她搭捷運要坐計程車。王以路老公的種種霸氣舉動,都是怕神經大條的她沒照顧好自己,王以路說:「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以路錄影聊老公。(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以路為了保護圈外人老公,所以從登記結婚到懷孕都十分低調,到了懷孕5個多月才宣布喜訊,她害羞的說:「這年頭會跟你告白的人真的不多。」她形容老公是個浪漫的人,從生活瑣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幸福,「不管我開心或不開心,他都會摸摸我的頭鼓勵我,洗完澡會幫我吹頭髮,怕我神經太大條走路跌倒,所以說要時時刻刻牽著我。」王以路說:「女生要的真的不多,就是要一個疼妳的人。」

▲王以路日前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王以路懷孕5個多月。(圖/超視)

她說之前拍華劇時就懷孕,但因為不喜歡干擾別人工作,所以都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去年胖了7公斤,那時候大家都以為我懷孕,所以這次反而沒人發現。」她與老公選擇9月26日登記有特別原因,因為「926」的諧音是「就愛路」,她又甜笑讚老公很細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