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怕女兒像他…難找尪 硬逼黑人「指腹為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原是綜藝節目製作人,近年來從幕後轉戰幕前,憑著幽默風趣的口才闖出知名度,時常受邀參加各大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獲邀致黑人(陳建州)主持的《上班這黨事》擔任嘉賓,節目開錄前與對方還有來探班的拍攝一段花絮短片,片中他妙語如珠的反應,讓大批網友笑翻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沈玉琳與飛翔兄弟第一次見面,就誇豪口要他們和自己女兒「指腹為婚」!(圖/取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27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紀錄飛翔兄弟與沈玉琳的第一次見面,影片一開始對方不改幽默本性,看到翔翔竟然大喊「跟我有點像」,讓他立刻變臉,隨後沈玉琳表示要向他提議一件事,認為女兒的終身大事最重要,一定要找位家世清白的女婿,接著便大聲地對著鏡頭說「飛飛翔翔已經跟我女兒『指腹為婚』啦!」

▲沈玉琳與飛翔兄弟第一次見面,就誇豪口要他們和自己女兒「指腹為婚」!(圖/取自黑人臉書)

然而,沈玉琳語出驚人,也讓黑人嚇得忍不住喊出「哪有」,隨後他便無奈地表示,非常怕女兒長得像自己,如果長得像自己的話,恐怕以後長大會嫁不出去,因此才會從小就要幫愛女找到門當戶對的男孩,訂定「娃娃親」,這一番搞笑的謬論不僅惹得黑人哭笑不得之外,就連飛翔兄弟都瞪大眼睛,看傻了眼,可愛的模樣引來許多網友瘋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飛飛翔翔今天第一次跟玉琳叔叔見面⋯沒想到就被規劃要跟他女兒"指腹為婚"~~兩兄弟看得傻眼應該是驚呆了!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