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男女生保持甜蜜關係的秘訣

美忍者/男女生的吃醋點和保持甜蜜關係的秘訣

2015年10月28日 21: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257739445

「我喜歡(正在交往)的男生和別的女生很親密的在講話」「正在交往的男生比起約會,工作和男性友人更是第一」遇到這種狀況,雖然說是大人還是認為”感到嫉妒”的女性是不是比較多。

實際上為「女友(老婆)深受吃醋所苦」發牢騷的男性真的比較多。

關於吃醋,一位叫做布萊森的心理學家提出「女性偏向認同自己嫉妒的感情,可是男性大多爲否定」。

也就是說,女性雖然不會為嫉妒或被嫉妒感到不愉快,可是討厭被嫉妒的男性卻很多,也較有不愉快感。

這次,處理過5,000件戀愛.結婚諮詢的筆者接下來為大家解釋男女生的吃醋點和保持甜蜜關係的秘訣。

■女性是想要「共享時間」的生物

即使看起來獨立的熟女只要開啟“喜歡這個人”的模式,就會開始”希望相處時間越多越好“和”想約束男性的時間”。

這種心理不難從在女性溝通模式也常出現的“希望隨時有人可以說自己事情”可發現。

此外,這個”約束時間”對男性來說是不存在,而且覺得很沉重。肉食性男子當然不必說,就算是草食性又沒什麼女人緣的男性,只要是男生都強烈認為“該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時間”。

把這個男性心理放在心上,應該能回避掉吃為醋和約束的爭吵。

■男性是想要確認「能否共享價值觀」的生物

另一方面,男性的吃醋.束縛和女性有些不同。男性對對方“想要分享觀念或價值觀”的想法較強烈,尤其對妻子或女友更是要求。

面對與自己不同的價值觀,會有動怒、糾正的”想法”或者試圖約束、控制”對方的行為”。

和想一起”共享時間”的女性不一樣,男性傾向希望有和自己相同想法或價值觀的夥伴。

因此男友給你意見時,(無論什麼內容)只要記得”感謝對方”,然後即使和自己看法不同也要表示”有認同“,這樣絕對可以縮短和男友的距離感。

男女的嫉妒點完全不同。吃醋吃過頭男友會感到苦悶。包含男女不同的嫉妒點互相理解,無論何時都是甜蜜蜜唷。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49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戀愛 吃醋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