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0/2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7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必須清楚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想要全方位的資訊,要先丟掉所知歸零重新開始學習,或是學會忘記知識,學習會變得比較順利。

金牛座
錢幣2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收起你玩樂的心,開始規劃,在眾多的事業中找到平衡,要相信自己能創造新局面,把格局拉大,集體意識共同努力,就可以達成目標。

雙子座
錢幣5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過度擔憂,無法面對真實的現象,空虛來自內在的不富足,需要思考,否則生命都會以焦慮收場,改變是一個新的關鍵,找回你的自信。

巨蟹座
權杖4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新的事業中有好的發展的,別懶散,為了走更遠的路,而這階段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成果,用熱情和樂觀的態度去開創你美好的新生活。

獅子座
權杖2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必須開始做一個決定,不要再試圖再為自己找藉口,勇於改變,人生中重要的時刻,只要你有勇氣離開恐懼,你就可以統治一切。


處女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為了夢想去做決定,可以透過直覺,想像力,創意,能讓自己完成夢想達到成功,別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小心容易精神恍惚。

天秤座
錢幣10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透過思緒,思考,節儉,節省得到財富,透過自己認真經營自己,但不要什麼都以利益為取向,會處於疏離的現象,多陪陪家人,有錢是買不到感情的喔!

天蠍座
權杖5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先退回到自己身上,看看自己怎麼了,堅持己見容易兩敗俱傷,建議別太愛面子,腳踏實地,對自己和他人誠實,會得到釋放喔!

射手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在人生經驗中學會很多的事,可以無私去照顧人與人分享,但別讓情緒影響了你,建議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去大自然走走。

摩羯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目前生活一團亂,像無頭蒼蠅找不到重點,你需要多花點時間找出問題的癥結,確立自己的方向,讓生活重回軌道上。

水瓶座
世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你有無限的創造力,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很好,做好了,就會有人學習。生命當中有新的開始,重新開始的愛,於海外邂逅情感。

雙魚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先前有了美好豐收的成果,但仍然繼續努力,個性穩健保守,一步一腳印的穩定發展來達到想要的目標。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