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翻白眼+O字嘴 舉牌告白吳宗憲:婷婷愛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近日推出新歌《夠了》,許多藝人包括天團五月天、愷樂、郭書瑤等人都大方舉牌力挺,連吳宗憲還特地裸肩扛大字報自拍支持。而吳宗憲在大字報上寫著「小豬也有法拉利,夠了夠了夠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類似法拉利姐新歌《迪迪不要停》,畫面超有趣!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吳宗憲裸肩舉大字報,力挺羅志祥新歌《夠了》宣傳,畫面超有趣!(圖/取自羅志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見到吳宗憲的大字報,也自拍搞笑照片,戴著粉紅色安全帽騎著摩托車上,還擺出「0字嘴」子加上翻白眼,拿著大字報告白,上面寫著「憲哥~加油加油~不累不累~法拉利姐~婷婷愛你~啾咪。」除此之外,她也趁機感謝憲哥在《綜藝大熱門》的照顧,以及對方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幫自己打歌。

▲法拉利姐跟風,也舉大字報向吳宗憲告白!(圖/取自法拉利姐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