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拍挺同志超有愛~婚姻非永遠美好,但人有權選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015「同志驕傲遊行」即將在10月31日舉行,由「老娘說」粉絲團發起的一系列聲援影片陸續上架,演藝圈數十位藝人包括小S、陶晶瑩、五月天、溫嵐等人都熱烈響應,用行動聲援同志。小S說,雖然婚姻不是永遠都這麼美好的事,但只要身為人類都有權利選擇,所以她說:「Just go!去爭取你們的權利吧!」

▲小S、陶晶瑩挺同志遊行。(圖/老娘說提供)

小S在影片中展現一貫幽默風格,劈頭就說:「我沒有辦法跟大家說結婚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她認為,婚姻一開始很幸福,但到後來就會慢慢走入平靜,最後又會發現旁邊有這樣的人,會讓你有安全感,重點是,「不管這件事是美好,或不美好的,只要你身為人類,你都應該有權利去選擇你要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也說,「相愛的人本來就有機會、權利可以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結合在一起。」所以她鼓勵同志朋友們去爭取屬於自己的結婚權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