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男」邱昊奇正義揪婦挖愛心箱! 結果是誤會一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邱昊奇演出網路影片「12星座男友」知名度大開,帥氣外表加上詼諧幽默地演技,廣受許多網友喜愛,最重要的是,他私下是個非常有正義感的人,27日在診所見到一名婦人「鬼鬼祟祟在挖愛心箱裡的發票和零錢」,幻想自己能像偶像劇一樣,在發揮正義的一刻還能吸引到女孩的欣賞,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發展讓他當場出糗。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邱昊奇正義揪婦挖愛心箱,結果是誤會一場。(圖/翻攝邱昊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昊奇27日在診所等領藥,發現一名婦人鬼鬼祟祟在挖愛心箱裡的發票和零錢,於是鼓起勇氣喝止她,「那是大家的愛心欸!」此時一旁的人也相繼聲援他,「當下覺得自己帥翻了,曙光罩頂!」

爆笑的是,邱昊奇還幻想「通常偶像劇女主角此時會不經意路過,發現平時難纏的男二原來也有正義善良的一面,因此萌生些許愛苗。」結果這名挖愛心箱裡的婦人出示志工證說:「我每個禮拜都來回收。」讓他糗得在臉書上公開道歉「對不起善良正派的志工阿姨。」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