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回不去了!辭《食尚》重返籃球圈竟被教練打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職籃球星哈孝遠退役後轉戰演藝圈,因幽默詼諧的說話方式,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不過他主持外景美食節目近1年,卻驚傳在9月請辭,他解釋是因自責收視率不佳,才做了這個決定。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感到不捨,也關注他未來的動向,還有人問:「該不會要重回籃球圈了吧?」

▲哈孝遠無法重返籃球圈的原因是...(圖/ETtoday.net)

哈孝遠27日錄《SS小燕之夜》聊減肥,200公分的他,透露自己最胖胖到138公斤,花了3個禮拜瘦了8公斤,但還是被在場人虧:「根本看不出來!」他透露,曾問過以前的教練「有沒有機會重返籃球圈?」但被對方委婉打槍,要他好好待在演藝圈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肚皮靈活,被虧乾脆進軍馬戲團。(圖/ETtoday.net)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