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竟是別人做的…蔡依林翻糖粉絲團驚傳盜圖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近來著迷於翻糖蛋糕,推出不少驚人的作品,像是武則天、鉑金包、球鞋等。20日才開站的翻糖粉絲團「YOUR MAJESTY」(皇后陛下),卻在27日驚傳盜用圖片,將別人做的Elsa標上自己的Logo,遭到網友投訴。

▲蔡依林翻糖粉絲團驚傳盜用別人的圖片,當作是自己的作品。(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的「皇后陛下」粉絲團是用來刊登她翻糖蛋糕的創意作品,26日晚上刊出一張《冰雪奇緣》Elsa的翻糖蛋糕照片,還和她當時為新專輯宣傳時扮成Elsa的造型放在一起,果然翻得維妙維肖,在網路上傳開,27日卻遭到網友投訴,表示那並不是蔡依林翻糖團隊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蔡依林的翻糖團隊包含她有共3個人,但經營粉絲團的人是委外由網路工作室,蔡依林經紀人對《娛樂星光雲》記者還原當時情況,「當時是Jolin的同學和小編在討論作品集可以分什麼樣的系列,Jolin同學傳了花的系列、動物系列、車的系列、卡通系列的圖,所以小編以為那些照片都是Jolin同學的作品。剛好討論完沒多久,有粉絲在臉書『點菜』,希望可以看到Jolin的團隊做《冰雪奇緣》Elsa,小編當下就立馬上傳該照片,但沒想到那個作品並不是Jolin團隊的作品。知道之後,Jolin一落地北京就打電話親自道歉,老師也已表達理解,粉絲團更是立馬撤圖,發出道歉啟事。道歉啟事沒寫出老師名字,則是因為她想要低調,不想要臉書被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