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抬美腿性感塗乳液 王傳一苦笑:根本在色誘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洪小鈴這次在新戲中終於甩脫定型的失婚婦女角色,飾演在職場被歧視的職業婦女。她日前與王傳一拍攝預告片,為符合劇中角色導演特別將洪小鈴改走熟女性感路線,穿著白襯衫,露出修長美腿,雙腳放在王傳一大腿上,而為了拍攝,洪小鈴在拍攝現場當著王傳一的面前刮腿毛、塗乳液護腿,讓王傳一在旁笑說:「妳根本在色誘我。」

▼洪小鈴把美腿放在王傳一身上。(圖/三立)



外界都以為洪小鈴最自豪的一定是一雙修長美腿,但她持笑稱:「我最欣賞自己手臂的二頭肌。」她說從小就自卑腿過長,因為腿一長腰就變高,她記得在讀書時就覺得自己和同學不一樣,再加上當時比較胖,顯得腰高腿長身材比例都不對。不過好在美腿也讓她賺了不少外快,拍了絲襪及沐浴乳廣告。而在拍新戲預告片時,她將兩腿直接跨放王傳一身上,還感覺男生在故作鎮定,笑說:「我還真沒穿著襯衫露出腿,兩腳放在別人身上經驗,我都覺得好尷尬。」

▼洪小鈴擁有一雙火辣美腿。(圖/三立)



王傳一表示這次是他與洪小鈴首次合作,拍預告片當時兩人還不熟絡,所以當她穿大襯衫站在他面前時,真覺她非常性感。雖然有穿安全褲,但王傳一還是不好意思直視她,都盡量避開眼神,她讚洪小鈴的腿修長比例很好,他笑說:「我想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都享受那天的工作氣氛,因為眼睛ㄧ直在吃冰淇淋!」而當洪小鈴大腿放上來時,王傳一只能說自己是正襟危坐,不敢亂動,還好手拿著雜誌可以減低被看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坦言洪小鈴造型很性感。(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